“高温慰问,心系一线”| 市造价协会领导至我司高温慰问并授予2021年度先进会员单位荣誉

        2022年7月29日,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委书记陆开林和副秘书长程建勇莅临我司慰问一线造价人员,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造价人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颁发了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2021年度先进会员单位》、《2022年捐资治沙造林先进单位》两块奖牌。

        陆开林书记对一线职工克服高温天气影响坚守在工程现场和岗位上努力工作表示敬佩和慰问,叮嘱职工在炎热的夏季高温作业时,要更科学、更合理地安排好作息,应对高温天气,确保安全工作。

        我司一线人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市造价协会领导的关心与慰问,大家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感谢上级主管部门对天平的认可,我司会继续加强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协会各项活动,为行业发展贡献天平力量。